close

自從MSN的space空間宣佈即將關閉後

我就急急忙忙把累積多年blog搬家

當初沒太多選擇

就把它搬至預設的WordPress

但WordPress的平台設計實在太不美觀了

美感挑剔症又發作的我

從此對我的blog不削一顧

冷落它好幾個月了

近日終於下定決心再搬一次家

多方評估後選擇了網頁畫面維美. 式樣選擇性多.後台管理功能強的痞客邦

它的service center的服務也很有效率.做事方式很彈性喔

我好開心喔

今後我就有動機繼續在這小天地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耀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