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加拿大 姐家
 
大約加拿大時間2點多下飛機
因入境出問題
我帶著2個未滿18歲的男生
被扣留就出入境管理局
等待拷問多花了將近2小時
用盡了我畢生學會的英文
獨自跟官員溝通後
總算順利入境
活生生上了一課"入境英文"篇
這種經驗肯定不多人有
我還真是幸運呢
 
之後我們租了台休旅車
一行6個人
20件行理
真的是給它塞滿暴車
一路奔波
連夜開車
由天亮著
開到黃昏
歷經了午夜黑暗
又見到黎明
穿越洛磯山脈
一路驚見野生動物於路邊吃草
我們於漫長路程中飆笑話 猜謎
又拼了命的比賽Uno牌
當見到黎明時的湖光山色
我們又瘋狂的處處停車拍攝美景
就這樣  邊開邊遊玩
直到早晨8點多才抵達我姐家
真是極為特別的經驗
 
姐姐家週遭環境美呆了
晚上我們在院子BBQ
餐後悠閒的聊天散步著
到附近的湖泊走走 騎單車 賞風景
生活愜意極了
 
拍了些相片
風景極為優美
我幾乎不想回台灣去了
於是我跟姐姐預約
等我年老退休後
要來加拿大與她們同住
到時候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我一定盡心做好地陪
 
上傳了些這片
看看唄
 
Miss all of you!
 
Dan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耀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