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英文課10點下課後

騎著我心愛的小紅

再次進級運動去

 

此次安排的遊走路線

是豪宅精華區

沿著惠來路經過新光三越百貨

這一帶的市政北一街二街….

都是美不勝收的華麗豪宅

燈光美氣氛佳

還有警衛戒備森林

騎在這段路格外安心又尊貴

也路經多家知名的Motel

突然想到網路上流傳的兒童三輪車進住MotelKouso

忍不住發笑

說不定哪天我也來拍一段20吋小紅Motel休息的戲碼喔

 

路上還有低調品味的Rico Padre Pub

異國風濃烈的小義大利餐廳

一片竹林時尚風的印月餐廳

view-7  view-6

視覺都飽足了

台灣酒店奇蹟金錢豹就在下一條街

改天再騎過去跟那些的金碧輝煌的凱哥們Say hello

但我得留意他們酒酣耳熱後的開車技術喔

 

一路涼風徐徐

美景賞心悅目

汗流夾背踩著

身心都舒暢極了

 

路上遇到七八部自行車同好者

大多獨自一人

有的成群結隊

可能台灣人都比較含蓄

彼此照會但沒寒暄

我見到小紅的姐妹車布丁黃

忍不住跟她打招呼

很羨慕她有兄弟車陪伴

沒關係~~

我和小紅也能獨享自在!!

 DSCF0957

2008-06-10 Danni 小紅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耀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