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最近好不好

我會誠實但又害羞地回答…非常不好

試想如果有一天

你的屁屁只能穿褲子  不能坐椅子

你看會不會好過…

 

只覺得是屁屁上長了顆痘痘

以為不爭氣的痘痘又長錯地方

加上週末無休地上進讀書去

無法穿太清涼怕同學眼睛不舒服

讓牛仔褲悶整整兩天

星期一那小痘痘像孵豆芽般已發育成大痘痘

我已經痛到如坐針氈

上網查關鍵字: 屁股

絕大部份都在談痔瘡

但依我的豐富經驗

這個很確定不是那個痔瘡

否則我就不會在這公然討論

 

星期二它又快速增長

腫到兩個姆指大

已經痛到不只如坐針氈

簡直像坐在滾燙的一堆鐵丁…

痛到會掉眼淚

全身發燙如發燒

原本堅持不願看醫師

因為不想讓男人看到我可愛但長瘡的屁屁

左右為難之際

幸虧我發燒的腦袋還能冰雪聰明

『那就上網找女醫師阿』

果然找到皮膚科女醫師

 

因為第一次看診要現場填資料掛號

繳了資料單後

櫃台小姐甜美熱心地對了資料後

突然拋出了問題

『請問等一下你要看什麼部位…』

我感到一陣暈眩臉色發紅

傾身向櫃台小姐悄悄地說

『我要看屁股啦!所以指定要看女醫師…』

依我做服務稽核的豐富經驗

她實在不應該這樣問

這會讓病患感覺不舒服不安

SOP應重新調整過

可以改用填表文字來問

就可以避免這種尷尬

 

進了診療室

已經顧不得害羞了

趴在椅子上

直接給它撩起裙子 翻出屁屁 給女醫師看

醫師說這已經化膿

必須刺破把濃擠出來

但會非常非常痛喔

果然…

比生小孩還痛ㄚ

真是要命的痛

她用針筒狠狠刺上去

接著像抽血般抽了一會兒

拔出針筒後

她再度叮嚀還要擠一下 會很痛 要忍耐喔

我咬著牙 手使命扳著椅背

這幾秒鐘感覺好漫長

終於  熬出頭了

 

上了藥包紮後

醫師向我解釋

這是粉瘤感染後發炎長成腫瘤

通常是睡眠不足 休息不夠 免疫力不佳

就容易感染發炎

Bingo 完全命中我的現況

 

在此想寫下這些除了自我警惕

也跟大家分享知識什麼叫做粉瘤

【表皮囊腫~又叫粉瘤】

表皮囊腫通常呈一個半球狀的皮膚顏色突。病人好發部位以臉部及軀幹為主《本人標新立異偏長在屁屁》。治療的方法必須外科手術切除才能根治《聽起來我又得另找尋外科女醫師》。

 

感謝莫笑華診所王醫師友善地診療

我已經好多了 可以坐椅子了

好懷念屁屁舒坦地窩在倚子裡的幸福感覺喔!

2009/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耀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