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Yeh
今晚騎哪裡
Yeh回答說跟著騎就是
反正午夜12點之前會讓你回到家....
真是冒冷汗的答案
 
結果就是騎上大坑嘛
有什麼難
不過是有段路比較陡嘛
要有信心
丹妮我已經操練得越來越有耐力+毅力
加油
 
逢甲的家出發
一路上ㄅㄨ ㄅㄨ真的好多好可怕
不時遇上烏賊車
躲到呼吸都要停了
這就是台中市自行車道建設不佳的苦ㄚ
 
接近Steve家
在一處7-11
我堅持要call out 鬧他一鬧
他很疑惑我怎會晚上跑那麼遠出來
我騙他說我帶著小紅離家出走要投靠他....
別鬧了
玩大了大嫂可是會抓狂
 
接著是開始爬坡的路段
我已經開始呼吸困難了
Yeh說到前面的老胡芋圓就可以吃冰休息喔
聽到冰
精神就為之一振
撐一下終於到冰店了
吃了碗芋頭酸梅冰
苦戰後的打賞
真是爽快呀
 
休息後又是一段高難度的爬坡
目標是抵達標地物: 大坑圓環
終於繞過圓環後
就是的一路樹木林立的下坡康莊大道
清風迎面好舒服喔
 
接近市區時
又得與車爭道
幸好這兩部小折都身手非凡
二小時又十分鐘
大約25公里
完成!!!
耶......
 
心血來潮
找出被我冷落半年的色鉛
畫了張紀念圖
2009.06.29  Dan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耀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