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餐廳用餐時,服務生常常會來巡視桌面,他們見你餐盤食物剩不多時,特別是當你完全放下刀叉餐具時,總會過來問是否可以收走餐盤?

餐點可以收了嗎? 

Are you done with that? 

Can I get it out of your way? 

May I take your plate? 

Are you finished? 

Are we done with that plate? 

這時候如果[我還要吃][我還沒吃完]...英文怎麼說?

你可以這麽說:

 I’m still working on that.[我還要吃][我還在吃]

That hasn't been done yet. [我還沒吃完]

趕快學起來吧!免得餐盤被收走而沒吃飽那就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耀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