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獨自搭乘計程車時

心裡都有莫名的害怕

我通常都會在車上故意撥電話找朋友或同事通話

並且在電話中說我正在計程車上.....

用意就是讓有歹念的司機有所顧忌不敢動壞心眼

或許很多女生跟我一樣小心跟擔心

無意中我得到一則訊息: 中華電信『無線保鑣850』免費電話,可以記錄搭車記錄

於是我上網查證中華電信的無線保鏢服務,

查詢網址:http://www.emome.net/channel?chid=112

果真是有此貼心服務

850保護您服務專線.bmp  

為嚇阻犯罪及保障人身安全,中華電信行動電話用戶,自即日起可利用「 850 保護您服務」以求安全。


此項服務將協助客戶記錄使用當時之人、時、地、物等狀況,以備有需要時提供客戶本人或警調單位作查詢之用。


使用方法如下 :

1. 用行動電話機撥打「 850」,

2. 或撥打: 850 + 計乘車車牌號碼

(車牌是 TP3580時,則撥 8503580 -- 英文字不打)

3. 按「送出鍵」即可。


按「發送鍵」後,中華電信將記錄用戶該次呼叫
之發話號碼、發話時間、車牌號碼及發話時所在之基地台。


那麼你乘坐之交通工具號碼以及你的行蹤就會一直被紀錄!

記錄保存期間依通傳會規定為6個月。

聽說帳單亦可列出明細。


850 是免費的,請大家多多利用,特別是轉告身邊的女性朋友以保護搭乘計程車安排喔!!

arrow
arrow

    閃耀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