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美國同事送我一支原子筆, 是在牙醫那邊拿回來的贈品, 雖然免費,可是很好寫喔!

我為了謝謝她並且稱讚『這支筆很好寫』, 突然愣住不知該怎說.....

趕緊上網找了一下, 原來『這支筆很好寫』正確的英文應該是 “The pen writes well!!”

我講給美國同事聽, 並且向她求證這樣說對不對  “The pen writes well!!” 她說我棒極了!就是這樣說沒錯喔!

可不要再用台式英文說成: “The pen is good write” 這會讓外國人聽的霧煞煞喔!

arrow
arrow

    閃耀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